kk

不发文了去剪视频啦

【ALL铲】放纵与沦陷6

  铲中心向/双⭐铲/建议搭配前文食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余宇涵看着在躺沙发上午休的两人,伸手戳戳旁边的人示意他往那边看。


  

  他们休息室里的沙发与其说不大,还不如说有点小,虽然正处于发育期的少年们身材都属于瘦削那一挂的,但对于身高人均180的他们来说也只是勉强能躺平。


  

  沙发上两人正紧紧依偎在一起——
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睡在里面朝着沙发靠背方向侧卧,张极睡在外面,在苏新皓背后侧卧环住苏新皓腰,将苏新皓拥入怀中,构成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保护姿势。
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发现没得,最近他们两个老黏在一块儿?”


  

  最近苏新皓和张极走的很近,以往总黏在一起的大三角,好像突然分裂出来了一个小团体似的。


  

  其实以往他们偶尔也会吵闹,然后彼此分开玩,但一般苏新皓都会选择和朱志鑫站在一边,更何况最近张极就像是块黏在苏新皓身上的牛皮糖一样。
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余宇涵戳他,张峻豪压低自己的帽檐靠在椅子上,他并不想看,连余宇涵这种在他们三代出了名的傻白甜都能发现变化,他又怎会不知道呢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啷个不理人啊,诶你说他俩不会在背着我们偷偷恋爱吧”余宇涵见张峻豪没有理会,只好伸手去拽他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几个意思?”张峻豪拍开余宇涵伸过来的手
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只告诉你一个,你可不能跟别个说啊”余宇涵神神秘秘的凑到张峻豪耳边。


  

  “那天我不是去他们房间帮朱志鑫传话嘛,听到他俩在……我也没好意思开门,就搁外面传了句话,然后赶紧溜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余宇涵现在回忆起来那些声音还有些面红耳赤的,他有些急促的抻抻自己领口。


  

  “没准是他俩一起看片子呢呗”张峻豪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起身从椅子上离开,瞥了一眼沙发上睡觉的两人,迈出了房间。
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!我敢打赌绝对那是苏新皓的声音,不然我是你儿。”见张峻豪起身离开,余宇涵有些着急的喊了他一声,看到沙发上苏新皓被他吵到动了一下,余宇涵又着急忙慌的压低了自己的声音。
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张峻豪听见没有,儿就是儿,不信我拉到,真的是,我怎么会可能听错苏新皓的声音啊,余宇涵愤愤不平的把脚搭在张峻豪刚刚坐过的凳子上。
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——
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干的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推门进来,看见还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的左航,抽出旁边架子上的书,甩在左航身上。


  

  “年轻人啊,别那么浮躁”左航接住那本书,合起来放在桌上。
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”朱志鑫从走廊进来之后把门关上。
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有些警惕的盯着刚刚进来的朱志鑫,左航晃晃手里的手机“放轻松他跟你一样,也是我叫过来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回头瞅了一眼朱志鑫,自从张极和苏新皓越走越近,朱志鑫的脸色是越来越臭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嗤笑一声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爽不爽。”


  

  好端端的正常人身上怎么会突然又长出一个器官,这自然是有人蓄谋已久下的手。


  

  左航前一段时间叫自己出去两人单独吃了顿饭,餐桌上吃着饭左航突然递过来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小试管,张峻豪不解却也伸手去接了过来。


  

  “啥啊这是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喜欢苏新皓吧?”左航抬眼看他


  

  听到左航的话张峻豪愣了一下随即反问他

“我还喜欢你呢,难道你不喜欢兄弟们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咱们明牌摊开说吧,我也喜欢他……是爱他那种。”左航抽出片纸巾给自己擦擦嘴。
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呢,你什么意思?”


  

  “苏新皓就算开窍了也轮不到咱俩,更何况你俩认识了这么久,你足够了解他的,他不会选你,把这个给他放水里,事成之后——咱们共享不好吗?”左航靠在椅背上,既然花不开那就掰开它。
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起身把试管塞到左航胸前的口袋里

“我知道他不一定选我,更何况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做出选择,我更愿意大家都得不到他。”
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看了一眼朱志鑫,他是真没想到朱志鑫居然会答应这个荒唐的提议。
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不去理会张峻豪的嘲讽,拉出对面桌子下的凳子坐下,原本是想着让苏新皓早点开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共享怎么可能的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没想到最后便宜了张极这家伙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篇纯纯剧情章,我在犹豫是下篇放🥩还是下下篇放,因为我选择恐惧症,大家从彩蛋里选一下咱明天更什么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